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首页>国际合作>NCEE 海外资源
NCEE 海外资源

中英建交几十年来,在人文交流与合作方面十分顺畅,尤其是教育与文化产业互融互通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程度。依托中英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中英双方的教育代表团实现了多次互访,加强了双方院校的学习沟通与合作。以NCEE (China)为交流平台,打造中英创新创业教育院校联盟,NCEE双创联盟将服务于中英双方的院校交流,NCEE英方伙伴院校将配对同中方伙伴院校结为影子院校,为中英管理层、教师及学生交流提供各类的支持与服务,如双创课程共建、中外合作办学等项目。


以下为NCEE英方合作院校介绍


英国威尔士教育总署简介(International Education Wales)


威尔士国际教育总署(以下简称IEW)是由威尔士政府指导成立的非盈利性教育科研服务机构,旨在通过文化和教育的合作与交流,提高威尔士在世界各地的教育影响和综合实力, 同时增加威尔士本土的国际教育合作。其英方合作大学包含威尔士大学联盟(威尔士地区6所著名大学)及其他威尔士地区的大学,名单如下:


- 阿伯斯威斯大学                    - 卡迪夫城市大学                    - 格林多大学                    - 兰彼得大学                    - 斯旺西大学                    - 纽波特大学

-威尔士大学医学院                    - 威尔士新港大学学院等


贝尔法斯特城市学院简介(Belfast Metropolitan College)    


贝尔法斯特城市学院是北爱尔兰最大的公立教育机构,英国最大的公立教育机构之一。学院有30,000名学生,105年的悠久历史。该学院是北方大学联盟(NCUK)的成员,与当地政府有密切合作关系,贝尔法斯特城市学院的学生可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北方联盟中的任意大学学习。

英国北方大学联盟(NCUK)等18所大学名单如下:


 - 布兰福德大学                    - 哈德兹费尔德大学                    - 利兹城市大学                    - 利兹大学                    - 利物浦大学                    -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 曼彻斯特大学                    -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                    - 布里斯托大学                    - 赛佛大学                    - 阿斯顿大学                    - 谢菲尔德哈雷姆大学

-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 伯明翰大学                    - 谢菲尔德大学                    - 伯明翰大学                    - 肯特大学                    - 金斯敦大学

- 伦敦大学的玛丽女王学院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