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中英双创育人成果EDUCATIONAL ACHIEVEMENTS
首页>中英双创育人成果>聚焦双创育人 |赛事回顾-参赛学生感言(二)
聚焦双创育人 |赛事回顾-参赛学生感言(二) 来源: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阅读次数:847

image.png

由新同文联合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参与举办的各类双创赛事以来,使中方合作院校本土课堂教学成果在实践中得以充分应用,为学生提供了探究式学习,并且提供将专业与创新创业、商业结合在一起的学习机会、训练机会、模拟机会。大赛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是对教师、学生群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促进,对国际化双创教育的推动。


image.png

全国部分参赛院校师生,参加中英大赛的分享心得(二)


image.png

学生姓名:徐嘉悦 

曾参与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通过这次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我得到了许多。不仅仅是奖项带来的荣誉,更重要的是增加了我团队合作的能力和我与小伙伴们之间的羁绊。


荣誉即是终点又是起点。我要将这次经历化为以后不竭动力,积极进取努力奉献,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生姓名:董付菁

曾参与“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这次比赛让我收获颇丰,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凭着一腔热血和对专业学习的自信,决定参加比赛,在准备过程中却发现欠缺许多的商业知识,许多知识只能靠上网查,老旧且没有创新,团队的力量在此时显现了出来,集思广益,使得商业计划书日渐完善。老师也对此次比赛给予充分的重视,对计划书和ppt的修改指正,对内容严格要求。团队的合作和老师学校的支持,才使我们最终取得好的成绩。


学生姓名:国然

曾参与“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三个感谢

一、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我们尽情展示我们的才能。

二、感谢我们的学校首钢工学院,给予我们参加此次比赛的机会以及对我们几个月备赛的认真指导和贴心陪伴。

三、感谢我们的团队小伙伴们,大家认真努力,团结合作,克服了一些小困难,迎难而上最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最后参加了这个比赛,对我个人来说收益颇丰。既锻炼了自己,又学习到了一些脱离课堂的知识,也让自己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了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我也会更加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image.png

学生姓名:黄琦

曾参加第三、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参加大赛过后点燃了青春激情,迸发创业活力,展示青春风采,践行创业理想。


image.png

学生姓名:据国龙

曾参与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通过这次大赛,让我们对搭建清晰的逻辑和框架、挖掘信息背后的洞察能力,有的十足的成长。我们常常能在操作中发现漏洞或新的想法。

image.png

学生姓名:徐俊峰

曾参与第三、四届大赛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在实践中创业,学会创新思维。”

image.png

学生姓名:黄律智

曾参与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通过老师们的帮助和同学们的鼓励,我们获得了国赛一等奖,我们会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增进自己的学识和能力,也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