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中英双创育人成果EDUCATIONAL ACHIEVEMENTS
首页>中英双创育人成果>成果展示 │ 中英双创示范基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成果展示 │ 中英双创示范基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阅读次数:842

成果展示 │ 中英双创示范基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简介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机电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也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学校坚持“开放、合作、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浙江省先进制造业紧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教育部53所“国家高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项目”院校之一。学校先后获评教育部高职院校“教学管理50强”“实习管理50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强”“育人成效50强”。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四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试点学院;2016年,获评首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院奖和“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2017年,成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2018年,荣获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高等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金奖。2019年,获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前十)。


image.png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素质教育,打造“风雅机电”文化育人模式,建成“双休日工程”、“金石文化”等2个浙江省级校园文化品牌,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品牌示范基地”。学校立足杭州、面向浙江、辐射长三角,向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奋进。

image.png

 赛前磨合,表现优异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数字商贸学院高度重视大赛。赛前,数字商贸学院积极发动与协调,通过华东分赛区比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统一组织相关培训,参赛指导老师投入大量精力与参赛学生一起模拟训练,结合大赛的综合性、实战性等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带领参赛学生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image.png

大赛为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学院的学生充分展示了“双创”教育的成果,展示了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在线课程,有力支持


NCEE(China)国际创新创业基础在线课程,是针对创新创业实践过程中面对的不确定性,力争给到创新创业者12把魔法金钥匙,帮助学员理解变化莫测的市场,组建有力团队,找到创业路径,掌握创新方法,最后走向成功,走出双创迷宫。在此次在线课程中,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近百余人参与培训。

image.png

战绩辉煌,展示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