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关于我们>大事记>“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在江苏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在江苏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来源:NCEE(China) 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阅读次数:834

image.png

历时半年的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全国高职院校创盟以及众多参赛院校的积极努力与参与中,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完成国内选拔。本次大赛共决出6支高职院校队伍代表中国将于3月底赴英国伦敦参加“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由英国教育部,人事技能部,投资贸易总署,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外专局等多家机构的支持下,以及英国利兹大学等著名学府四十多支英国院校比赛后决出的7支英国代表队将组成代表英国高水准的青年队与中国队进行捉对“厮杀”。

本次大赛中,将有一支来自于“一带一路”国家的组合队伍格外引人注目,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在中国所学得的知识去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此项赛事将进一步推动中国院校“走出去”,外国院校“引进来”,提升中国院校的国际竞争力和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宏伟构想和国际产能合作的有关精神,以实现创新精神与全球资源的高效结合。

让我们共同期待大赛中每个队伍都能发挥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媒体:

人民日报海外版

新华社海外版

欧洲时报

中国教育电视台


“首届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总决赛媒体宣传:

中国教育新闻网:

http://www.jyb.cn/zcg/xwy/wzxw/201711/t20171114_844110.html

搜狐网:

http://www.sohu.com/a/218428067_689372

中青在线:

http://news.cyol.com/yuanchuang/2018-01/22/content_16889950.htm

南京日报:

http://njrb.njdaily.cn/njrb/html/2018-01/23/content_487585.htm?di

image.png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