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关于我们>大事记>NCEE (China) 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合作双创师资培训
NCEE (China) 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合作双创师资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阅读次数:830

NCEE(China)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合作双创师资培训正式开课

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7-06-09

image.png

2017年6月2日上午,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一期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在创业学院正式开课。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创业学院筹建并实体运行起于2015年9月。学院致力于培养全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服务武汉经济和国家“双创”战略。学院愿景是成为特色鲜明、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院长邓院方、副院长段永发、副校长杭勇敏、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11个学院部门的60名学员均参加此次培训。

在培训期间,NCEE(China)双创培训专家Robin Bell,NCEE(China)培训咨询顾问张静为学员教授了近40种不同的教学法,老师们积极参与,得到不少教学法上的启发。

                   

image.png

第一天主要培训广泛的创新创业教学法,旨在传授广泛的创新概念、如何激发创新创业思维模式,告诉学员们如何去教,在做中学。学员们也积极反思,如何将这些教学法与自己的课程结合起来,出陈推新。第二天主要培训创业的一些基本步骤和基本概念,Dr. Bell 还介绍了适用于创业的点子模型,有趣实用。此外,如何教传统的商业画布,培训老师也给出了不同的教学方法,深受老师们的喜爱。

           

image.png

       

image.png

两天培训期间,学校老师积极参与专家的各项活动,使得此次培训反响热烈、气氛活跃,最终也取得了圆满成功,学员们也获得了证书。

            

image.png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