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关于我们>大事记>被惊艳到了的培训时光,有没有?
被惊艳到了的培训时光,有没有? 来源:NCEE(China) 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844

五月的微风是温热的,恰如我们所怀的那份热情与兴奋,在顺利取得广西南宁政府招标国际双创教育合作项目后,我们组建的由来自来自大洋彼岸的英国专家Robin博士、中方助教佟翔老师及NCEE(China)工作人员一行共5人的培训组,如期而至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并随即在该校展开了为期四天的《国际创新创业课程设计师资培训》。

image.png

参加此次培训均为一线骨干教师,分别来自广西南宁技师学院汽车系、机电系、商贸系、信息系等不同系部。培训中,专家及老师紧紧围绕“主题法式”教学法,包含创新创业概念和职业发展、创业者创业团队、机会和挑战、资源等七个主题和“建构校准”课程设计展开,凭借丰富的授课经验,在课程中深度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通过实践活动将理论内容表达得深刻到位,并针对每个主题安排若干活动使学员与中英专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热情的分享,同时通过这些活动的展开让参训老师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积极给出了课后反馈意见。


image.png


生动有趣的授课风格,轻松活跃的课堂气氛,一次次将课堂推向高潮,教室内外的掌声此起彼伏。

image.png

短短四天,参训的各位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让他们体验了双创融合课程的基本流程,初步掌握了如何使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法的方法来做出课程原型。

此次培训意在通过鼓励参训教师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并支持教师们将创新创业融入课程并对其进行评价,也使得参训教师有机会倾听彼此的见解,从而加深了对于创业及其流程的理解。

培训圆满完成,取得了很好的预期学习成果,实现了在阶梯教室上

双创课程的突破。

image.png

本次培训专家及中方助教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