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关于我们>大事记>小伙伴们,看过来!
小伙伴们,看过来! 来源:NCEE(China) 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906

第三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分赛区承办伙伴招募开始了!!!


为加快推进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深入贯彻推动中英青年互动,建立与国际双创教育的紧密联系,推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深化,促进中英人文交流,激发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技能水平。继续深化“以赛促教、促学、促改”,打造“双创国际技能赛事”品牌,提升院校参与动力,促进职业院校与国际高水平院校接触、交流的大型国际化平台,进一步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国际交往的意识和能力,拓展技能人才培养的创新创业的空间真正做到能够提供符合区域经济、产业升级总体规划的国际化平台,成为职业教育人才、师资力量培养平台,更是能够与世界交流的职业教育沟通平台。

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拟共同主办第三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各赛区比赛即将拉开帷幕,现邀请各赛区意向单位积极申报,承办相关赛事活动,组织赛区工作。



第三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分赛区比赛时间:

2019年7月-10月

分赛区合作伙伴院校报名时间:

2019年5月30日-6月20日

大赛主赛道设立6个全国分赛区:

西南赛区、华南赛区、华东赛区

华北赛区、华中赛区、北京赛区

全国总决赛赛区: 湖北武汉

国际对抗赛赛区: 英国伦敦


分赛区合作伙伴承办赛事要求:

1.曾经参加过“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的院校。

2.了解比赛通知和配套方案的规定,负责分赛区内赛事策划、 组织、实施等相关事宜。

3.中英双创基地院校优先。


赛事报道·媒体精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