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首页>国际合作>英国高等教育学习>学生学历项目
学生学历 3+2

学生学历3+2项目分为两个部分:本科生学历和研究生学历

(一)  本科生学历:

国内中高职院校学生在完成国内课程的部分之后,通过选拔可参加由NCEE和英国各知名大学的人才培养计划,可以通过NCEE (China) 的考试成绩来申请英国大学,通过在英国大学学习一至两年的相关课程之后,考试合格者可获得英国大学授予的同时受中国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二)  硕士研究生学历:

国内中高职院校学生在完成国内课程的部分之后,通过选拔可参加由NCEE和英国各知名大学的人才培养计划,可以通过NCEE (China) 的考试成绩来申请英国大学,通过在英国大学学习两至三年的相关课程并完成毕业论文之后,考试合格者可获得英国大学授予的同时受中国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优秀者还能申请到国外大学的奖学金项目。

NCEE不仅为国内中高职院校在校学生提供赴英学习的机会,还可为学员们安排参与创新创业有关的社会活动,可使学员有机会聆听国外创业者的心声,从而加深对于创业及其流程的理解;支持他们培养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意识,不断拓宽国际视野,并有可能在未来创办自己真实的企业。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