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首页>国际合作>中英双创示范基地>创新创业基地>领导力培训
领导力培训

由NCEE (China) 同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合作举办的针对具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战略的高层校领导的培训项目将帮助来自中国的高校管理者更具创新性。

该项目主要面向大学副校长、高校教育领域专家、教育政策制定者以及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开拓者。

       培训主要介绍创新创业型大学的理念和实践,包括:

        u   通过完整的课程体系,了解创新创业教育对学生的价值和重要性;

       u   评估引进创新创业教育将对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法产生哪些影响;

       u   探索如何使得培养创新精神成为大学整体战略的组成部分;

       u   发现用来衡量创新型机构是否成功的指标;

       u   了解这些变化对校领导和各高级管理层所扮演的角色的影响。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