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双师型师资
返回顶部
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创新创业赛项
首页>创新创业技能大赛>院校风采>创客团队|来自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明星团体”
创客团队|来自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明星团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阅读次数:645

你们喜欢本次比赛吗?


喜欢

跳转②


不喜欢,才怪咧~

跳转②


第②题

你知道参赛学生姓名吗?

当然知道

太厉害了!


请跳转③


欢迎进入


明星团队


四川省2021年高职院校大学生

财经商贸类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640 (1).png


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财经商贸类创新创业技能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技术支持。


640.png

参赛学生姓名:

黄佳、肖路路、刁羽柔、任文静、宋怀艳


第③题

对本次大赛的感受是什么?

A、细致、用心

B、沉着、冷静

E、激励、鼓舞


首先得到了成职院良好的志愿服务,从进校的那一刻起,志愿者的服务工作是做的非常的到位,各方面都做的特别细致、用心,这一点是无可厚非的。

640.webp.jpg

细致、用心 | 服务


在整个参赛过程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争议与困难,面对困难时我们都是以沉着、冷静的心态去解决困难。

640.webp (1).jpg

沉着冷静 | 赛中


每个人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拿出真实的说服依据,整个队伍在从中择优选择。对于广大的中职生而言,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的懈怠。

640.webp (2).jpg

激励、鼓舞 | 团队


对于使用SV软件的感受


该软件经过多番的改进,使用情况比以往好了很多,各方面也非常的得心应手,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