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双师型师资
返回顶部
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创新创业赛项
首页>创新创业技能大赛>院校风采>成果展示 │ 中英双创示范基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成果展示 │ 中英双创示范基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阅读次数:608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是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640.webp.jpg


01 学院简介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

“全国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国家软件技术实训基地

“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全国高职高专计算机类教育师资培训基地

高等职业教育国家职业资格教学改革试点院校

省级“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湖北省“生态园林式学校”

2016年、2017年,学校连续两年获评“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2018年获评“中国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资源50强”

 02学院——高度重视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


赛前,创业学院、电子学院、机械学院以及商学院积极协调,统一组织培训,参赛指导老师结合大赛的综合性、实战性等特点,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和方案,精心研究战略战术,带领学生刻苦训练。


03 学生——沉着冷静




勇于挑战,坚韧不拔


大赛包含模拟运营、企业运营汇报答辩两个环节,学校参赛代表队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比赛中学生们展现了勇于挑战的能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为青年学子的国际交流、展示、学习、互动搭建了重要平台。为双创教育国际化,实现与国际创新创业教育紧密联系架起桥梁。


奖项——收获满满 04



荣誉大奖,尽收囊中


荣获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华中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荣获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总决赛银奖、优秀院校组织奖;

荣获第三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华中赛区一等奖、三等奖;

荣获第三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二等奖。


05 探索——专创融合


640.webp (4).jpg


学校从2020年开始探索专创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在2020级“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中,将传统的班级分成一个又一个的学习小组、创业团队,以小组和团队为教学和管理的基本组织。专业教学期间,将课程教学目标精准化,把教学考核标准可视化,把学习和成长主要责任和主动权都交给学生,让他们在具体的创业实务中,自动打通每一门课程,运用课程理论、工具、方法去构建自己的创新目标、创业目标和学业目标,将学习全过程通过线上学习旅程可视化记录。


640.webp (5).jpg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