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双师型师资
返回顶部
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创新创业赛项
首页>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新闻>省赛回顾 │ 2021年四川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成功举办Ⅲ
省赛回顾 │ 2021年四川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成功举办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阅读次数:1070

640.webp.jpg


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作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赛当中的新增重要赛事项目,贯彻落实双创教育的又一重大举措,本赛事覆盖范围大,参与度广,影响力深远。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旨在充分调动职业类院校师生参与的积极性,发挥学生自主创新的理想,提升学生动手实践的能力,深化了创新型教育紧贴创新型产业转型的总体要求。


640.webp (1).jpg


省赛回顾



2021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财经商贸类创新创业技能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技术支持。


省赛回顾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640.webp (5).jpg


参赛学生姓名:袁盼 王俊 杨婷婷 赵芯宜 肖家灵


即当我们确定了要创业时,我们所扮演的角色就应该有一个大的转变,自己不再是单纯的学生,而相应的应拟任为一个公司的高层管理者,是一位百折不挠的创业者。考虑问题时也要求我们转换角度。我们是冲着做某种事业而去,我们要有种责任心和使命感,并不是为了参赛而参赛,我们应该超过计划本身,思考到企业的具体运作。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好一个好的项目。


对于使用SV软件的感受:


经过数次的体验与磨合,该平台是一个比较正规、实用的平台,感觉一切的特别好。


省赛回顾 --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640.webp (6).jpg


参赛学生姓名:康瑾心 王妍 熊铃 侯旭龙 岳盛洋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收获,能够提升自我得到很好的锻炼,参赛的机会越多经验也就越丰富。在准备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的不足需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注意。同时也很感谢此次举办方给我们机会,希望下次也有这样的机会多参加一些比赛。


对于使用SV软件的感受:


这是一个很好的沙盘软件,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有很好的体验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