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双师型师资
返回顶部
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创新创业赛项
首页>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赛事公告>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合作企业
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合作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阅读次数:928

2021年5月14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官网公布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地、承办校和合作企业的通知,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高职组)技能大赛赛项合作企业,通知如下:


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始终坚持立足中国人才培养与借鉴世界优质教育资源经验相结合的兼济发展之路。


2015年,在第三次中英人文对话交流机制的背景下,刘延东副总理见证了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的合作签约,由此正式将英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理念、标准及课程体系引入中国。同年,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联合成立了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中国)NCEE(China)。(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由英国政府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英国各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政府机构。)


在教育部职成司的指导下,在北京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与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大赛获得了各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及参赛院校的充分认可。自2017年大赛启动以来,历时四年征程,赛事由省(市)赛、区域赛、国赛、国际赛的整体设计,吸引了全国百余所职业院校及11个国家的千余名教师、近万名学生参加。赛事参与度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了全国职业院校的广泛支持。在历届大赛中,做到零投诉,并且多次被“学习强国”转载报道。赛项同时被北京市教委列为2020北京市一级市赛,并同时增设了教师赛赛项。


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作企业公布名单中,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为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高职组)技能大赛赛项合作企业,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为承办院校。同时我们将在近期与京东教育集团联合推出“新同文—京东大学生就创业促升平台”,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职教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大学生就创业能力提升提供服务和帮助。”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