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双师型师资
返回顶部
2022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创新创业赛项
首页>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新闻>恭喜“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财经商贸大类(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圆满举办!
恭喜“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财经商贸大类(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阅读次数:942

01.png

近日,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以双创大赛为平台,推动专创融合,大力开展就业指导和创业技能教育,为职业学校学生从学习到就业的顺利过渡创造条件,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创就业能力。

圆满成功

07.05.2021


北京新同文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持,恭喜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财经商贸大类(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于5月7日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04.webp.jpg

赛项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承办,共有19所学校参赛。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威海海洋职业学院

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东营职业学院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烟台职业学院

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

滨州职业学院

淄博职业学院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