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中英双创育人成果EDUCATIONAL ACHIEVEMENTS
首页>中英双创育人成果>聚焦双创育人 |赛事回顾-参赛学生感言(一)
聚焦双创育人 |赛事回顾-参赛学生感言(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阅读次数:951

赛事回顾

由新同文联合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参与举办的各类双创赛事以来,使中方合作院校本土课堂教学成果在实践中得以充分应用,为学生提供了探究式学习,并且提供将专业与创新创业、商业结合在一起的学习机会、训练机会、模拟机会。大赛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是对教师、学生群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促进,对国际化双创教育的推动。

全国部分参赛院校师生,参加中英大赛的分享心得(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姓名:赵嘉奕

曾参与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线上总决赛。

参赛感言:世界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生活的样子。


学生姓名:苗芷赫 

参赛感言:外在压力增加时,就应增强内在的动力。 


学生姓名:梁京辉

参赛感言: 此时此刻我捧着手中的奖状,心里感慨万千,虽然并不是很繁华、贵重,但我想这每一张奖状的背后都是各位同学日夜苦战,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老师家长们的付出换来的。


学生姓名:诸葛嘉 

参赛感言:新时代 新创新 新契机 敢闯敢创 助力梦想 放飞青春。


学生姓名:于浩然 

参赛感言:以创新为眼界,附思维攀顶峰。


image.png

image.png


教师姓名:孔震

曾参与的赛事:第二、三、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以赛事促进双创工作乘风破浪,以软件促进专创融合课程升级,以激情迎接时代赋予伟大机遇。


教师姓名:侯志荣

曾参与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师生共同投入训练,课程建设迭代飞跃,真抓实干服务职教。创业教育越来越需要依托科学高效的平台,高水平竞赛也会星火燎原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


教师姓名:刘全明

曾参第二、三、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更快更高更强的赛事,更准更高更优的团队,我们砥砺奋进,我们昂首阔步,我们共同促进赛事的普及和推广。

image.png


学生姓名:毕婉怡

曾参与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 追逐梦想的道路千万条,双创竞赛的平台最给力。大三时的宝贵参赛经历,激励我勇攀高峰。


学生姓名:刘亦鸣

曾参与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开拓选手视野,赋予学生能量,广交志同好友,提高创业技能。赛事让我们的奋斗有了清晰的路线图,因而可以事半功倍。


学生姓名:贾雨轩

曾参与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SV软件的操作训练如同一次创业项目路演,锻炼了我们团队的合作意识和经营意识。今日长缨在手,何日缚住苍龙?


学生姓名:刘幕朝

曾参与第三、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每一次参赛都是一次长征,从懵懂少年到有为青年,我们在拼搏中成长,在感恩中成熟,在竞争中成才。


学生姓名:李晨

曾参与第三、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参赛感言: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竞赛号角入春风,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抓住好机遇,快成才。

image.png

image.png


教师姓名:董科

参赛感言:感谢大赛主办方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为中国职教搭建的双创教育国际平台,感谢中英创新创业职教联盟的辛苦付出,通过比赛,我们更加相信职教的未来在双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NCEE倡导的双创教育方法,追求卓越勇于探索、师生共创、服务赋能,做好学生创新创业路上的助力者。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姓名:宋德明

曾参与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线上总决赛

参赛感言:我觉得这个比赛很有意思,我也很幸运可以参加这个比赛,因为我可以学习很多新的知识,然后怎么跟团队合作。


学生姓名:彭俊植 

参赛感言:我很感谢学校能给我一个机会来参加这个比赛。从这个比赛我学了很多新知识,我也更了解怎样跟团队一起合作。然后我也很感谢老师们的指导,有老师们一直陪着我,我觉得一切困难都消失了。       


学生姓名:彭俊杰

参赛感言:我觉得很幸运能参加这个比赛,从这个比赛我学了很多知识比如学会创新思维,怎么和一个团队合作解决问题。


学生姓名:陈达富

参赛感言:能够参加这项比赛我感到非常感谢。从这次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例如学习如何创办公司,如何管理公司以及如何以团队方式解决问题。


学生姓名:张明豪   

参赛感言:我觉得这个比赛有很多意思。我很幸运参加这个比赛。我学会了很多新的知识。我能理解团队合作的方式。


学生姓名:苏建强 

曾参与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线上总决赛

参赛感言:这次比赛不仅一次锻炼和提高,麦德拉项目团队也得到了成长,今后更好地助力村镇餐饮升级,服务我国乡村振兴。


学生姓名:翟静

参赛感言:在团队中培养创新意识,在比赛中学会共同成长    


学生姓名:袁浩楠

参赛感言:创新需要灵感,而这就来自长期的积累和全身心的投入


学生姓名:李洪平

参赛感言感谢学校和老师给我这次参加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这些都是让我收益终身的宝贵财富。


学生姓名:姜同坤 

参赛感言:太阳有属于他的光芒,我也一样能创造出我的辉煌。这次大赛是我的起点,我将从这里起跑,追逐我的梦想!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