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关于我们>大事记>全国高职创盟2018年国际双创师资培训开班
全国高职创盟2018年国际双创师资培训开班 来源:NCEE (China) 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阅读次数:837

image.png

      2018年5月中旬,我们相聚在美丽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松山湖畔。

在教育部职成司的关心指导下,由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与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NCEE (China)共同合作举办的第一期"全国高职创盟2018年国际双创师资培训"开班了!由来自北京、江苏、四川、陕西、河北、福建、浙江、山东、湖南等地的15所盟内院校共计60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2018国际双创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由全国高职创盟副秘书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劳家仁主持,全国高职创盟秘书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霍雄飞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本培训课程将为高职教师提供双创师资基本能力建设的支持和信息,将其培养成为创新创业教育者。课程将介绍在英国大学及国际使用的创新创业教学法及教育工具,以此支持他们开发及设计包含更多创新创业元素的课程。课程学员将从此项目中获得更加广泛的创新创业知识及信心,并将其应用于自己的教学工作中。

image.png

image.png

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在今后的创新创业结合专业实践课的教学过程中会有更大的突破和创新,会将过去两天的学习内容都运用到今后的实际教学当中,充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并且建立自信心,在未来变化的市场当中大展身手

image.png

 来自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王珊珊老师在培训结束后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她不仅在双创通识课程教学能力方面有所提升,而且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将先进的理念、工具、方法带回学校,融入到工作教学等多个方面,并积极借鉴国外先进经验运用到本校的课堂教学当中去。

image.png

    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并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成果:

    探讨创新创业能力及思维的概念

    鼓励学员提高其创新创业意识并拓宽其国际视野

    使学员有机会试验新的创新创业学习工具及方法, 并思考如何以最佳方式使用这些工具及方法使其产生最大影响。

    支持学员将创新创业融入课程并对其进行评价

    使学员有机会聆听相互的心声,从而加深对于创业及其流程的理解

    使学员有机会了解更多全球创新创业师资项目及在线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及人脉网络,更好地支持他们开发自己的实践内容。


image.png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