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关于我们>大事记>NCEE明星教师候选优秀作品评选
NCEE明星教师候选优秀作品评选 来源: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6日 阅读次数:855

优秀案例

经过与各院校长期友好的合作, NCEE(China)将在“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名为“NCEE明星教师”的双创教学展示活动,此活动旨在为各双创教育示范基地院校教师们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分享双创教学方法的优秀案例。


image.png

 “NCEE创新创业教学法”  47种双创教学方法

image.png

NCEE合作院校 - 教学法 & 课程设计

image.png

作品征集

我们将于每周固定时间在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NCEE明星教师教学集锦”,并将在年底对所有优秀教师及推送的课堂教学展示进行评选,活动最终将会评出“2017 NCEE年度双创优秀教师”及“2017 NCEE年度双创课堂设计奖”。欢迎各院校教师积极参与,把NCEE教学法实践应用的相关信息以图片、文字编辑,或视频录制的形式发送至NCEE(China)代表处。

image.png

image.png

报名参加

NCEE(China)双创课程的理念是以英国先进的教学法、课程设计与课程评估三阶段培训为基础,贯彻国家对高校双创教育融合课堂教学的精神,努力发掘为教学改革探寻新的实践方法。我们相信NCEE(China)与全国各友好院校的合作是一场美丽的邂逅,通过双方不懈地努力一定能够打造出最具中国教育特色的双创课程。

 

感谢各合作院校一直以来对我代表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活动咨询电话:010-57127812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