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关于我们>大事记>精彩大放送
精彩大放送 来源:NCEE(China) 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882

关于2018年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
赛事筹备及各分赛区精彩赛况分享


image.png

北京赛区

6月8日上午,北京市教委,英国国家创业教育中心 NCEE(China),及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近30余所京内院校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第二届中英大赛北京赛区启动大会,当天下午在京的30余所职业院校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大赛实训师资培训。9月15日-16日,在京的首批职业院校参赛师生参加了为期两天培训活动。北京赛区参赛截止到10月16日,参赛院校共计29支参赛队,来自全市15所职业院校(高职9所,中6所)共165人于 10月20-21日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进行了北京赛区的比赛,最终决出7所院校 10支队伍代表出线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赛区

10月26-27日,共有6所职业院校约50余人参加了在武 汉城市职业学院举办的为期两天的赛前培训活动。华中华南赛区参赛:截止 到10月30日,华中华南赛区参赛院校共计15支参赛队,约90余人。11月10-11 日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进行华中华南赛区比赛,最终决出6所院校7支队伍代表出线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赛区

10月25-26日,共有7所职业院校约100余人参加了在包头 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为期两天的赛前培训活动。华北赛区参赛:截止到 10月30日,华北赛区参赛院校共计18支参赛队,约110余人。11月8-9日在包 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华北赛区比赛,最终决出4所院校6支队伍代表出线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西南赛区

10月23-24日,共有3所职业院校约60余人参加了在成都职 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为期两天的赛前培训活动。西南赛区参赛:截止到10月30 日,西南赛区参赛院校共计12支参赛队,约80余人。11月10-11日在成都职业 6 技术学院进行西南赛区比赛,最终决出3所院校4支队伍代表出线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华东赛区

10月25-26日,共有15所职业院校约60余人参加了在青岛 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为期两天的赛前培训活动。华东赛区参赛:截止到10月 30日,华东赛区参赛院校共计23支参赛队,约140余人。11月16-17日在青岛 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华东赛区比赛,最终决出13所院校20支队伍代表出线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