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在线客服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ABOUT US
首页>关于我们>大事记>国际双创技能大赛 我们准备好了!
国际双创技能大赛 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NCEE(China) 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阅读次数:913

 4月的伦敦虽然阴雨绵绵,但是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了,偶然闪现的阳光又给这座国际大都市带来一抹亮色。伦敦时间42日下午,伦敦南岸大学欢迎会暨2019年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启动仪式在伦敦南岸大学举行。

伦敦南岸大学副校长兼首席商务官Paul Ivey教授、中方代表团领队/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浩、Venture Simulations首席执行官Peter Harrington、NCEE(China)执委会主席Mike Day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伦敦南岸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Linsey Cole主持了启动仪式。这也正式拉开了第二届国际双创技能大赛的序幕。

2日下午,中国代表团赴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办理大赛注册手续。伦敦南岸大学举行了简短而真诚的欢迎仪式,并为师生送上了富有英国特色的纪念品。团队破冰之后,在伦敦南岸大学志愿者的引导下,中国代表团熟悉比赛场地,并参观了伦敦南岸大学校园。师生们走进南岸大学的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等,亲自感受英国学生的学习、生活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伦敦南岸大学欢迎会上,伦敦南岸大学副校长兼首席商务官Paul Ivey教授代表主办方对远道而来的中国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方代表团领队/江苏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浩代表中国代表团发言,对赛事主办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预祝比赛获得圆满成功。NCEE(China)执委会主席Mike Day对学生们在中国赛区总决赛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并希望中国学生能在英国享受比赛过程,取得优异的成绩。红灯笼数字媒体(Red Lantern Digital Media)公司总监吉喆作为创业代表分享了其创业故事、创业经验,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并为学生的未来发展竖起了一盏启明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随着第二届国际双创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的举行,中国9个参赛队的学生已经整装待发,他们将通过比赛来验证自己的学习成果。43日,中英青年将同场竞技,比拼创新创业技能,展现中英双创教育风采。

中英参赛队学生见面会照片集请见:http://ichuye.cn/ngn/c0WaBMj0?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同文|中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 China)

电话:010-59575695 

邮箱:info@ncee.ac.cn

Copyright © 2021 NC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31818号-5